孤狼拉莫聆

努力的活 10

柳葵看着清爽的赵严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眼前的赵严跟下午在街上的赵严完全就是两个人!不过这最起码说明赵严挺好的,也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的担心是从哪里来的。柳葵自嘲的笑了笑,

  “严姐,奶奶今天去紫苑了,就我自己在家。”

  “然后......”

  “然后就没人管我了,饭也吃不上了,只有白水。晚上就我一个人睡,万一进来个坏人,来个先那啥再那啥,我就......天哪,我好可怜。呜呜呜......”

  

   赵严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挑战,在柳葵假哭变真哭之前,赶紧把人让进门。“你别哭。我的不是,实在抱歉。我今天有些...有些...有些失态。这样吧,晚饭就在我这里吃吧,粗茶淡饭,你别嫌弃就行。”

  柳葵一听乐了,嘿,这是真的好了,不枉自己表演一场。自己还是挺聪明的哈。喜滋滋的说;"我很好喂的,能吃饱就行。”赵严瞬间就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..额..不着四六。无语的进了厨房。

  

  当然柳葵也没在赵严家住下,一是柳葵自认为脸皮还没那么厚,二来实在是她和她‘严姐’真没那么熟。





##真短小,嘿嘿。

评论